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近期动态 >

2016北京德云社演员招聘公告

2016-08-05 15:01:01| 来源:北京德云社
2016北京德云社演员招聘公告

北京德云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以相声表演为主的演出、经纪公司,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特面向全国公开招聘相声演员若干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德修养,热爱相声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或遗传性疾病;

3、有舞台表演经验及成熟作品,并具有一定的创作、创新能力;

4、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16年8月5日起;

2、报名表格下载地址:(密码:uvqu)

3、报名表格发送至:

三、面试考试:

1、面试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考试时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书、职称证书、获奖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彩照2张等材料。

四、考试形式:

1、考试采用百分制,采取先安排专业能力测试、再综合素质评估的考试方式,分别按70%、30%计入总成绩;

2、专业能力测试:由全体艺术委员会成员对报名人员进行专业测试并打分,专业能力测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进入下一环节;

3、综合素质评估:由全体艺术委员会成员对报名人员的综合素质进行评估,主要考察报名人员的相声基础知识、舞台表演知识、舞台技术知识等;

4、总成绩由全体艺术委员会成员的分数在去掉最及最低分的基础上平均取得。

五、录取聘用:

1、面试完毕,根据总成绩,从到低分按1:1确定录取人员;(总成绩相同的,按专业能力测试成绩高者优先)

2、面试不合格或在拟聘用通知下发前放弃的,按总成绩从到低分进行递补。

北京德云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16年8月4日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