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招考信息 >

2016黑河市逊克县第一中学招聘心理教师岗位考试范围补充公告

2016-07-28 11:09:58| 来源:逊克县人民政府
2016黑河市逊克县第一中学招聘心理教师岗位考试范围补充公告

根据近年来高中心理课程教材未普及的实际,经逊克县2016年第一中学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将逊克县第一中学心理教师岗位笔试内容和面试授课内容补充公告如下:

《逊克县2016年第一中学公开招聘教师公告》(2016年7月22日,黑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逊克县人民政府、逊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第六条“招聘程序”第(三)项“考试”(1、笔试)中,“笔试内容为本岗位学科高中教材”和(2、面试)“授课内容为本岗位学科高中教材内容。应聘者自带报考本岗位学科全日制普通高级中学教科书(人教A版)”。因高中心理课程教材未普及,心理教师岗位笔试、面试授课内容为黑龙江省教育出版社出版的《高中心理健康教育读本》上、下册。

特此公告

逊克县2016年第一中学公开招聘

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7月27日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