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招考信息 >

2016大庆市萨尔图区公开选调13名骨干教师公告

2016-07-27 10:36:51| 来源:大庆市萨尔图区人民政府
2016大庆市萨尔图区公开选调13名骨干教师公告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整体办学水平,打造优质名校,萨尔图区计划面向大庆市区选调骨干教师,公告如下:

一、选调计划

本次计划为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萨尔图附属学校选调13名中小学学科骨干教师。其中,中学:英语2人、语文2人、数学2人、物理1人、化学1人;小学:英语2人、语文2人、数学1人(详见附件1)。

二、选调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熟悉教育方针政策,具有较为丰富的教育与管理经验,合作意识强,能够依法执教、严谨治学、为人师表。

2.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且有8年以上(含8年)教龄,在职在编并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3.报名中学学科人员,应具有中学高级教师及以上职称,年龄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放宽到43周岁以下、职称可放宽到中教一级);报名小学学科人员,应具有小学高级以上职称,年龄40周岁以下。

4.曾被区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评为模范教师、优秀教师及相当荣誉,或具有特级教师荣誉称号,或被区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教育业务部门评为省市区名师、骨干教师(年龄、教龄及荣誉获得截止时间为2016年7月31日)。

5.身心健康,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能胜任相关学科教学工作。

三、工作程序与步骤

(一)信息发布

本次选调公告拟在萨尔图区政府网、萨尔图区教育信息网进行发布。

(二)网上报名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