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银行 > 招考信息 >

2016中国银行黑龙江分行夏季校园招聘80人

2016-06-16 17:11:44| 来源:中国银行
【导读】各省份银行招聘考试交流群>>点击加入>>2016年中国银行夏季招聘579人公告特别提醒:申请流程:第一步:在左侧机构列表中,请选择您要应聘的一个分支机构;第二步:在您阅读完该机构简介及职位描述后,点击页面下方...
各省份银行招聘考试交流群>>点击加入>>
2016年中国银行夏季招聘579人公告

特别提醒:
申请流程:
第一步:在左侧机构列表中,请选择您要应聘的一个分支机构;
第二步:在您阅读完该机构简介及职位描述后,点击页面下方的"申请该职位"按钮,进入简历填写界面。
每人只可申请1个岗位。
黑龙江省分行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行是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辖属的一级分行,本部设在哈尔滨市,下辖大庆分行等13家二级分行和哈尔滨地区10家直属支行,目前共有机构网点270家,员工总数7000余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开拓创新,严格规范经营,各项业务得到了健康快速的发展。多年来,凭借中国银行的整体优势,结合黑龙江地区经济特点,充分利用对俄贸易"桥头堡"的有利位置,全方位、多渠道支持地方的经济建设,已成为黑龙江省对外筹资的主要渠道和对外金融活动的重要窗口,为黑龙江经济的快速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招聘人数:80人
黑龙江省分行营业网点柜员岗位
在《中国银行2016年夏季招聘条件》基础上,满足:
1、应届毕业生或银行同业人员的学历可放宽至全日制大专(要求家庭或生活基础在招聘岗位所在城市),但要求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管理、外语、法律及理工类等相关专业;
2、录用人员须在营业网点柜面业务岗位工作不少于3年,签订定岗劳动合同。
招聘邮箱:
>>>点击报名>>>
 
备考热荐:

2017各个银行校园招聘时间汇总表
银行招聘:如何快速提升银行考试中的专业知识
查看2016年各大银行社会招聘信息点击查看:银行校园招聘栏目!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