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三支一扶 > 招考信息 >

2016黑龙江省“三支一扶”招聘550人公告

2016-06-06 16:05:43| 来源: 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6黑龙江省“三支一扶”招聘550人公告

为满足我省教育、农业、卫生、水利和扶贫等基层事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2016年,全省将选拔招募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岗位需求

今年全省共设“三支一扶”岗位440个,具体信息见黑龙江省2016年“三支一扶”计划岗位需求表(附件1)。

二、招募对象和基本条件

招募对象为2016届黑龙江省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和黑龙江省生源的省外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2014年、2015年离校未就业且未参加过“三支一扶”项目的以上两类毕业生也可报名参加。同时,还须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一)志愿到基层服务,接受服务单位安排和管理;

(二)满足学历、专业要求,报考支教岗位的还应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报考支医岗位的应为医疗卫生类专业毕业生;

(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敬业奉献精神;

(四)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招募程序

按照网上报名、现场审核、统一笔试、择优录取、岗前培训、组织上岗等程序,公开择优招募“三支一扶”人员。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6月12日上午10:00-6月20日下午16:00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无报名费。报考人员可登录黑龙江省人才评价网()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同时下载并如实填写《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登记表》(附件2,一式三份、双面打印)。

3.网上资格审查。各市地“三支一扶”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对报考本地岗位的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初审,初审通过者报名状态将显示为“审核通过”,可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查。

4.其它事项。报考人员须如实提供个人信息,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报考人员在网络报名系统上传的本人照片,应为近期免冠蓝底或红底证件照片,艺术照等不符合要求。

(二)现场审核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