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三支一扶 > 报考指导 >

伊春三支一扶支教有编制吗?传闻将取消教师编?

2022-01-14 13:41:00| 来源:伊春中公教育
伊春三支一扶支教有编制吗?传闻将取消教师编?更多三支一扶信息,请关注伊春三支一扶考试

01 谣言

这几天有很多同学都在问2020年就要取消教师编制了,老师已经不是铁饭碗了,一直听到这个消息,我都信以为真了。我想问到底是谁散布的谣言,这里我为各位小伙伴说一下。

02真相

全面取消教师编制指的是高校取消教师编制,不纳入事业单位编制,改成各大高校自主聘用。现在大部分地区教师招聘依然是带编制招聘的,不过也有的地方因为编制紧张,遂改为采用聘用制方式进行招聘,并不存在取消教师编制这么一说法。

03缩编

看到这里是不是放心了很多,但是现在确实有一个趋势,那就是减少编制。越来越多的地方因为编制紧张,开始采用聘用制,说白了就是给你签合同。这样一看很多同学就会想我这么努力考了教师资格证,又过关斩将进入学校教学,为什么不能有编制呢?

04 落编

等什么呢,那就考三支一扶的支教吧!这个考试有什么好处呢,就是大专以上就可以报考,考试内容简单,只要有教师资格证就可以,最总要的一点来了,那就是期满转编!是不是很有诱惑力,在越来越多的学校改用聘任制,报考三支一扶却轻松获得编制。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