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三支一扶 > 招考信息 >

2016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网络报名流程

2016-05-06 17:00:44| 来源:西部志愿汇
1.寻找报名入口。在西部计划网()导航栏下找到“西部计划报名系统”入口(见图一)

另外,关注“西部志愿汇”微信公众号xbzyz010,点击“我报名”也可以手机报名奥……

(图一)
各位小伙伴,这个网页是为了迎接大家的到来刚改版完成的,马上也将上线,是不是很期待……

 

2.进入报名页面。点击报名入口导航栏进入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信息系统()见图二所示。

 

(图二)

 

3.申请注册链接。点击右侧下方的“志愿者报名”进入申请注册链接页面(),填写邮箱地址完成申请注册链接。(见图三)

 

(图三)

 

4.登录注册邮箱。填写完个人邮箱后,点击“我要报名”后,页面会弹出对话框提示(http):您的注册链接已经发到您的邮箱里,请登录您的邮箱完成注册!(见图四)

 


(图四)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