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银行 > 招考信息 >

2016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公告

2016-05-06 16:46:00| 来源:民生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是中国首家主要由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于1996年在北京正式成立,2000年、2009年先后在上海和香港证交所挂牌上市。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是中国民生银行总行的独立事业部,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在全国近70个城市设立80多家分支机构,员工总数9000余人,实现了信用卡业务的全国性覆盖。自2005年6月16日正式发行信用卡以来,民生信用卡凭借相对独立事业部制的创新机制,在产品、服务、营销、管理、盈利模式等方面不断探索与创新,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发卡量超过2100万张,连续七年实现盈利,多项关键指标位居同业前列,在我国率先树立了“民族品牌、国际标准”信用卡的社会形象。

为了满足业务发展需求,加快创新发展步伐,现诚邀德才兼备的各类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信用卡中心将为优秀的您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极具前景的职业发展空间!

二、信用卡中心总部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一)资产管理部资产监控分析岗

1、负责监控信用卡中心各个产品及机构资产质量;

2、负责根据业务要求设计数据分析模型、资产预测模型、风险策略;

3、负责向总行、监管机构报送数据;

4、负责根据数据分析结果撰写相关分析报告。

工作地点:北京

(二)计划财务部税务管理岗

1、负责纳税申报,税款缴纳,汇算清缴工作;

2、负责税收建议及相关培训,统筹安排信用卡中心税务筹划工作,做好税务规划;

3、负责协助制定和实施信用卡中心税务制度、管理办法及相关操作流程;

4、负责信用卡中心“营改增”相关事务。

工作地点:北京

(三)计划财务部预算管理岗

1、负责组织编制年度经营计划及财务预算编制草案;统筹制定各业务条线、部门年度经营计划及财务预算方案;分析、预测和监控预算方案执行情况;组织实施财务决算工作;

2、负责统筹财务资源配置,制定和优化财务资源配置策略,并指导和监督实施;合理确定成本费用分类管理标准,科技核定成本费用标准,分析、监测成本费用预算执行情况,并落实成本管控措施;

3、负责定期对预算责任单位进行相关财务考核数据的统计、兑现和评价,为经营决策提供数据支持。

工作地点:北京

(四)计划财务部资负管理岗

1、熟悉资本市场业务,了解资本市场相关政策及资金运作模式;

2、熟悉通道业务,了解通道业务操作规范及流程;

3、负责独立分析信贷资产证券化等结构性融资业务的交易结构以及相关损益测算;

4、负责信贷资源规划及运用管理。根据全行信贷资源规划及信用卡业务发展现状,运用相关模型对信用卡中心各经营单位进行资源配置;

5、负责监控信用卡中心资产负债运营指标,提出可行性建议,并定期撰写资产负债分析报告。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