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银行 > 招考信息 >

2016黑河农村商业银行招聘2名俄语翻译公告

2016-04-07 14:20:33| 来源:黑河农村商业银行
2016黑河农村商业银行招聘2名俄语翻译公告

黑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家银监会批准设立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具有广泛的发展前景。为加快推进国际业务持续快速发展的需要,黑河农村商业银行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俄语翻译。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编制:黑河农商银行正式员工岗位:俄语翻译 数量:2名

二、招聘报名时间

2016年4月7日至2016年4月13日

三、招聘条件 应聘黑河农村商业银行俄语翻译,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一)了解国家相关金融政策、法律法规和银行业监管要求;

(二)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与应聘岗位相适应的专业、从业经历和业务能力;无不良及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从业记录,在工作期间没有受到单位或有关部门处罚等;

(三)有从事两年俄语翻译、导游、外事外贸、教学等履历,原则上俄语六级及以上,且口语流利、热爱俄语翻译工作,具备较高的中文及俄语语言表达能力和写作能力,能熟练操作电脑等办公基础设备;

(四)身体健康,仪表端庄;

(五)年龄女40周岁以下,男45周岁以下;

(六)有其它技术专长、特殊社会资源及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招聘条件。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