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银行 > 招考信息 >

2016年中国银联黑龙江分公司实习生招聘公告

2016-04-07 14:19:46| 来源:中国银联
市场拓展

职位要求:

1、学历: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

2、专业:经济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

3、具有市场营销实践经验者优先;

4、通晓营销等相关知识;

5、具有较高的沟通能力;

6、勤于思考,乐于学习,工作吃苦耐劳、认真细致,待人热情、亲和力强。

招聘人数:2人。

职位职责:

1、负责与各成员机构、收单机构和专业化服务机构的沟通与合作,以保证和维护受理市场各参与方的合法权益;

2、根据分公司整体营销规划,配合制定受理市场营销方案并组织实施,以保证营销活动有序开展;

3、制定培训计划,负责组织对商户、成员机构进行市场拓展、业务操作等方面开展培训工作,以保证各项业务的顺利开展;

4、负责受理并协调解决商户、持卡人、成员机构咨询投诉工作,以保证受理市场健康发展;

5、负责受理市场和持卡人服务信息的收集、调研和分析工作,为分公司决策提供依据。

工作地点:哈尔滨。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