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考试题库 >

【每日一练】2015黑龙江教师招聘考试1.29

2015-02-13 10:56:28| 来源:黑龙江教师考试网
    1.课程的一般结构是( )。

A.课程计划-课程标准-教科书 B.课程总目标-领域目标-学科目标

C.课程目的-课程评价-课程实施 D.知识-经验-活动

2.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属于( )。

A.选修课程 B.活动课程 C.实践课程 D.必修课程

3.老师在课堂时学生不声不响,教师离开课程之后学生的纪律开始混乱,与这种课堂

纪律相关的教师领导方式最可能是( )。

A.专断型 B.放任型 C.管理型 D.民主型

4.校本课程是由学生所在学校的教师编制、实施和评价的课程,因此,校本课程是( )。

A.发生在学校 B.为了学校发展

C.全国统一标准 D.学校自主进行

5.柯尔伯格的道德发展阶段包括三个水平六阶段,其中三水平是( )。

A.前习俗水平 B.中习俗水平 C.习俗水平 D.后习俗水平

6.美国著名教育心理学家布鲁姆提出了教育的目标分类学说,认为教育目标可分为( )

A.认知领域 B.情感领域 C.动作技能领域 D.方法领域

7.我国教育目的的理论基础是马克思主义全面发展学说。(判断题)

8.教育有着自身的内在管理体制,其发展水平理应不受生产力发展水平的限制。(判断题)

9.教育者提出的德育要求(社会所要求的道德规范)与受教育者现有品德水平之间的矛盾是德育过程的基本矛盾,这个是社会矛盾在德育过程中的基本反映。(判断题)

10.“道而弗牵,强而弗养,开而弗达”体现了启发性教学原则。(判断题)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原文地址。
    更多相关信息请查看黑龙江教师考试网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关键词阅读 黑龙江教师招聘考试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