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考试题库 >

【每日一练】2015黑龙江教师招聘考试参考答案1.21

2015-01-29 13:58:23| 来源:黑龙江教师考试网
    1.【答案】B。

2.【答案】A。

3.【答案】B。

4.【答案】ABD。

5.【答案】ADE。

6.【答案】CE。中公专家解析:学生道德行为的训练包括(1)导之以行,落实行动:激发道德动机、掌握道德行为方式、养成道德行为习惯;(2)加强训练,辅助时间:道德行为习惯的养成关键在道德训练,通过道德训练,使学生不仅知道该做什么,更要使学生懂得怎样做。中公教育提供

7.【答案】√。

8.【答案】×。中公专家解析:学习是个体在特定的情景下由于练习和反复经验而产生的行为或行为潜能的比较持久的改变,不仅是可观察的行为变化,还包括不可观察的行为潜能。

9.【答案】×。中公专家解析:教育学是研究教育现象和教育问题,揭示教育规律的一门科学,其内容不仅有教育经验,还有教育现象和教育问题。

10.【答案】√。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原文地址。

更多相关信息请查看黑龙江教师考试网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