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农信社 > 招考信息 >

2014牡丹江宁安市农信社招聘公告

2014-12-03 09:49:46| 来源:宁安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宁安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是以为“三农”和中小企业服务的股份合作制金融机构。现有12个信用社、1个营业部、6个储蓄所,共19个营业网点。现有在职干部职工300余名,是宁安市资金实力最强、职工队伍最庞大、服务机构最多、网点分布最广的金融机构。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员工。

一、招聘岗位

宁安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所辖各基层信用社员工。

二、招聘条件

(一)应、往届(应届毕业生指2014年当年毕业)全日制统招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须在学信网上查到),经济、金融、财会、法律、中文和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研究生不限专业);

(二)年龄25周岁以下(1989年1月1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27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后出生);

(三)性别不限、身体健康、体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无不良行为记录、符合金融行业从业要求;

(四)本地户口优先。

三、报名方式和要求

(一)报名方式。宁安联社统一组织现场报名并审核相关报名材料。报名时间:2014年12月3日早8点至17点止,报名地点:宁安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人力资源部,报名电话:。

(二)考生报名时须携带以下材料:《宁安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招聘员工报名表》(附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上查到有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应届毕业生提供在校学生证明);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只需户主页和本人页信息,能证明高考前户籍情况);近期免冠蓝底1寸彩照3张。

三、考录方式

(一)笔试。所有招聘人员由市联社组织统一考试。考试内容为金融、财会、经济、法律、中文、计算机等公共基础知识。

(二)面试。确定拟录用人员后,由市联社相关人员和宁安联社招聘小组对拟录用人员进行面试。

(三)体检。由宁安联社比照招录公务员体检标准进行,体检合格即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用工协议,工作满一年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用工合同。

四、有关事项

(一)基层农村信用社工作地点多在乡镇,除日常工作外还需值宿。因此,此次招聘以男生为主,女生请酌情报名。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凡发现考生提供材料弄虚作假、一律取消考录资格,由此产生的一切纠纷和法律后果均由考生承担。

(三)此次招聘考试相关信息及拟录用人员名单将由宁安联社人力资源部公布(或通知)。

点击下载>>>

《宁安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招聘员工报名表》(暂无)

二○一四年十二月二日
 

伊春事业单位交流群:183969110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关键词阅读 农信社 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