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银行 > 招考信息 >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保定分行(筹) 招聘启事

2013-06-26 13:17:40| 来源:

【导语】兴业银行保定分行招聘中层管理人员,财务会计人员,风险管理、信用审查人员等若干名,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10月31日更多相关信息请查看黑龙江银行招聘网


交流群:177193286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07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2009年5月28日开业,继唐山分行、廊坊分行、沧州分行和邢台分行相继开业后,兴业银行保定分行为获河北银监局批准筹建的第五家异地分行。因业务发展需要,兴业银行保定分行(筹)诚聘以下英才,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国家教育主管部门认定的金融、经济、财会、法律及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二)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工作经验和工作能力;

(三)身体健康,年龄符合各岗位要求;

(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意识,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中层管理人员(若干名)

包括:企业金融总部、零售事业部、企金业务部等部门负责人。

40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5年以上经济金融工作经历;现任其他经济金融机构同职级职务或现任其他经济金融机构下一职级职务三年以上;熟悉相关银行业务,具有较强的综合管理和市场营销能力;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财务会计人员(4名)

包括:会计主管 (1名)

35周岁以下,国家重点财经类院校及国外获得教育部认证的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财会、金融及相关专业;3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具备计划、资金、统计、财务或会计管理工作经验;熟悉银行监管政策,熟悉银行人民币及外币会计、储蓄出纳制度及业务流程;具有较强的银行财务分析、会计管理能力;有经济、财会类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者优先。

(三)风险管理、信用审查人员(5名)

35周岁以下,国家重点财经类院校及国外获得教育部认证的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法律及相关专业;3年以上银行信贷管理、风险管理或法律合规工作经历,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职业道德、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熟悉国家经济、金融、产业法律法规,熟悉银行信贷审查及风险管理;对相关市场、行业有较强的理解和分析研究能力;有风险控制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企业金融业务管理人员及产品经理(若干名)

1、企业金融业务管理人员:35周岁以下,国家重点财经类院校及国外获得教育部认证的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及相关专业;3年以上银行企业金融业务(贸易融资、小企业、投资银行等)管理工作经历;熟悉银行存贷款业务,具备独立的行业或企业财务分析能力;具有较强的公司业务市场拓展能力和较丰富的客户资源。

2、国际业务管理人员:35周岁以下,国家重点财经类院校及国外获得教育部认证的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及相关专业;3年以上银行国际业务工作经历;熟悉外汇会计,国际结算,贸易融资,外管政策等专业知识。

3、产品经理:35周岁以下,国家重点财经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熟悉银行主要业务品种,具有三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产品设计工作经验,有集团服务产品设计成功案例者优先。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孙康春)
关键词阅读 银行考试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