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银行 > 招考信息 >

中国银行总行信息中心、测试中心公开招聘公告

2013-07-08 16:54:45| 来源:中国银行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银行总行信息中心、测试中心部分职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职位信息

序号 部门 职位名称 人数 工作地点
1 信息中心 应用维护工程师 14 北京12人/上海2人
主机系统工程师 7 北京
开放平台系统工程师 8 北京
网络通讯工程师 5 北京4人/上海1人
机房环境及设备管理工程师 4 北京3人/上海1人
生产运行经理 1 北京
系统监控工程师 2 北京
生产变更经理 2 北京
服务质量经理 2 北京
信息安全经理 2 北京
应用维护助理工程师 5 北京
主机系统助理工程师 9 北京
开放平台系统助理工程师 5 北京
网络通讯助理工程师 3 北京2人/上海1人
机房环境及设备环境助理工程师 3 北京2人/上海1人
生产运行助理经理 2 北京
系统监控助理经理 1 北京
生产变更助理经理 2 北京
服务质量助理经理 1 北京
信息安全助理经理 1 北京
2 测试中心 助理业务经理 44 北京34人/上海10人
助理技术经理 5 北京

助理项目经理

8

北京

助理工程师

8

北京

具体岗位职责及要求详见附件

二、资格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行和职业操守,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无不良记录,认可中国银行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

2、35周岁及以下,身体健康;

3、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留学归国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一般为信息技术、网络通讯、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测试中心部分职位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亦可申报;

4、助理(业务、技术、项目)经理、助理工程师要求具有2年及以上信息科技管理、开发、测试、运营维护等相似专业领域工作经验,经理、工程师要求具有4年及以上相似专业领域工作经验,了解一定的银行业务相关知识;具有金融行业、IT行业大型数据中心、知名企业、海外公司或者跨国集团公司工作经验者优先;

5、具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一般应已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或425分以上);

6、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规定。

三、应聘方式

请下载并填写《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职位申请表》(附后),注明所应聘的职位名称,发送至中国银行招聘邮箱(),文件名为“职位申请表-xx(部门)-xx(职位名称)-xx(姓名)”。应聘者信息将被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中国银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中国银行将通过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及背景调查等程序,择优确定录用人选。应聘者一经录用,与中国银行签订劳动合同。

期待您的参与!


附件下载: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孙康春)
关键词阅读 事业单位 伊春 银行招考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