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报考指导 >

2020肇源县教师招聘体检录用

2020-09-17 11:59:44| 来源:伊春中公教育

(四)体检与考核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招聘计划数与体检、考核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人选。若同一岗位入围线上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依次以面试成绩、笔试专业科目成绩高者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人选。体检、考核工作由县教育局负责组织。体检内容及健康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或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由此产生的空缺不予递补。

(五)公示

根据考试总成绩、考核与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并统一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对有问题反映并查实影响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由此产生的空缺不予递补。

(六)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报考相同岗位的拟聘人员按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选择聘任单位,若成绩出现并列参照确定体检和考核人选办法执行。县教育局按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程序到县人社、编制部门办理聘用、落编手续,编制落到相应的高中和县城中、小学。被聘用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应届毕业生试用期为1年。试用期满经用人单位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以上文字选自肇源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的《2020年肇源县公开招聘教师公告》部分内容。

推荐:

2020黑龙江大庆肇源县招聘教师80人公告汇总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