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招考信息 >

2020黑龙江哈尔滨医科大学(校本部)招聘54人公告

2020-09-24 08:27:39| 来源:哈尔滨医科大学人事处

根据国家、黑龙江省关于公开招聘工作的文件精神及《哈尔滨医科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指导意见》的有关规定,结合本年度用人需求情况,经学校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哈尔滨医科大学简介

学校简介内容详见哈尔滨医科大学主页学校概况部分()。

二、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岗位公开,自愿申报,择优选拔。

三、招聘计划

公开招聘岗位需求计划详见附件1;

高层次人才引进不受本招聘计划限制,欢迎高层次人才随时与我单位联系洽谈,详见《哈尔滨医科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实施办法》。

四、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各项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身心健康。

(二)博士研究生应聘人员须为2019或2020年全日制统招统分毕业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应聘人员须为2020年全日制统招统分毕业生,以及近期(拟)出站博士后人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资岗位可适当放宽至2021年全日制统招统分毕业生。

(三)应聘人员原则上须为世界一流大学(排名前300)以及国内高水平大学毕业的毕业生。

(四)应聘教学、科研等主系列工作岗位的人员原则上须通过全国大学外语六级考试或取得同等外语水平,应聘其他岗位的人员须通过全国大学外语四级考试或取得同等外语水平。

(五)对有犯罪和受处分记录、在校期间有补考或重考课程者,一票否决,不予选聘。

(六)来我校应聘的博士研究生:其硕士研究生学历须为参加全国统一考试的全日制毕业生,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发表国际高水平文章,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七)来我校应聘的硕士研究生:其本科学历须为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学历,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周岁。

(八)来我校应聘的本科生:其本科学历须为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学历(不含专科起点本科毕业的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年龄原则上不超过25周岁。

(九)满足招聘计划中各岗位要求的其他具体条件。

五、招聘程序

(一)毕业院校及专家推荐

毕业院校(培养院系)对应聘人员在校综合表现进行评价并出具推荐意见;此外,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应聘人员还需三位专家出具推荐意见。评价优良的应聘人员方可推荐至我校参加岗位竞聘。

(二)报名

1.网上报名

时间:2020年9月23日--2020年10月6日16:00时;

应聘人员须通过哈尔滨医科大学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填写报名资料,每名应聘人员只允许报考一个职位。待通过网上资格初审后打印报名表并按规定参加现场资格审查。

2.网报初审

时间:2020年9月24日--2020年10月9日16:00时;

在此期间,应聘人员可登陆哈尔滨医科大学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查询资格审查结果。资格审查通过的,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资格审查未通过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内改报其他岗位。对审查结果有异议者,可申请仲裁,仲裁部门由哈尔滨医科大学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临)负责。仲裁通过者视为报名成功;仲裁未通过者,予以取消报名或改报其他岗位。若同一岗位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之比低于3:1,学校可根据岗位的需求紧缺程度决定该岗位是否继续招聘。

3.现场资格审查及提交详细应聘材料

时间:2020年10月16日

由于目前疫情原因,应聘人员现场资格审查采取函报形式,程序如下:将应聘材料复印件以EMS特快专递形式邮寄至: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哈尔滨医科大学主楼114办公室,邮寄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16日(以邮戳为准);同时,函报的应聘人员须于10月16日17时前发送内容为“函报材料已邮寄”的电子邮件至 ,对函报予以确认(邮件命名:姓名+EMS单号)。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