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选/遴选 > 招考信息 >

2018广州市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面向全球遴选政府雇员特聘序列雇员公告

2018-11-19 10:07:00| 来源: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黑龙江公选遴选信息转载提供:2018广州市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面向全球遴选政府雇员特聘序列雇员公告,报名时间截止至11月27日17:00,更多信息请关注中公黑龙江省人事考试网


2018广州市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面向全球遴选政府雇员特聘序列雇员公告

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系广州重点打造的国际科技创新枢纽核心区。这里中外文化汇聚,传统时尚交融,拥有古代海上丝绸之路发祥地——南海神庙,华南重要港口——黄埔港,正借着“一带一路”的强劲东风,走向世界。黄埔军校在这里创办,作为三大著名军校之一,走过百年风雨,将星闪耀,解开了波澜壮阔的立式画卷。广州开发区在这里设立,34年来,始终站在改革开放前沿,成为广州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是全国最具实力、最具活力、最具潜力的生态城区、创新热土、活力之区。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是珠三角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更是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湾顶明珠” 和广深科技创新走廊的“引力地带”,积极链接国际高端要素,成功搭建了中新、中以、中欧、中沙等国际合作平台。2017年,我区GDP超过3200亿元;财税总收入突破1000亿大关,居全国开发区第一,可支配财力506亿;实际利用外资22.2亿美元,进出口2644亿元,固定资产投资1101.2亿元,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7459.1亿元,均居全市第一。根据《2018年中国百强区发展白皮书》,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在百强区中排名第六。

为深入实施“人才是第一资源”战略,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推进广州国际科技创新枢纽核心区和粤港澳大湾区的“湾顶明珠”建设,经研究,决定面向全球公开遴选政府雇员特聘序列雇员(以下简称特聘雇员)3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遴选职位及人数

首批公开遴选职位为金融局、投促局、经信局、科创局、国土规划局、建设局、知识产权局、行政审批局、商务局、中新知识城开发办、政策研究室、区委宣传部、发改局、财政局、人社局、安监局、统计局、文广新局、城管局等重点经济发展领域或重大项目建设等19个单位,共30人,具体详见《2018年广州市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特聘雇员公开遴选职位表》(附件1)。

二、资格条件

(一)不限国籍,企业高端管理人才、归国优秀留学生、外籍顶尖人才等海内外精英均可报名;

(二)曾在大型国有、民营、外资等企业担任高层管理职务或在政府、事业单位担任高层领导职务,或在所应聘行业或领域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属于公认的顶尖人才;

(三)原薪酬须与应聘岗位薪酬持平或者相近;

(四)一般应具有8年以上应聘岗位所需的丰富经验,具备完成政府项目的能力,曾主导或者参与相关项目工作并在其中发挥重要作用;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六)具备公开遴选职位所需要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2018年广州市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特聘雇员职位表》(附件1)。

三、公开遴选工作程序

此次特聘雇员公开遴选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查、履历分析、能力评估和专家面谈、体检、公示等环节进行。

(一)发布公告

面向全球发布公开遴选公告,公告时间20日。公告内容包括:遴选岗位及人数、条件,报名方法和需提交的材料,遴选方式等事项。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遴选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