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招考信息 >

2018黑龙江大庆肇源县人才引进教师岗30人公告

2018-11-05 13:17:15| 来源:肇源县人民政府网站

大庆教师招聘信息:2018黑龙江大庆肇源县人才引进教师岗30人公告,报名时间为2018年11月19日至11月28日。更多信息请关注2018黑龙江教师招聘考试信息汇总(持续更新),请考生及时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2018黑龙江大庆肇源县人才引进教师岗30人公告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结合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我县面向全社会引进优秀人才。

一、引进计划

(一)综合类人才引进补充专业为:农业水利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市政工程、城市规划、建筑学。综合类引进条件、程序及相关待遇等事宜以3月22日中国肇源政府网站发布的《大庆市肇源县2018年人才引进公告》为准。

(二)计划引进教师30名。其中,语文教师4名、数学教师5名、英语教师4名、物理教师3名、化学教师3名、生物教师3名、政治教师2名、历史教师3名、地理教师2名、体育教师1名。

二、引进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申报高中语文、数学、英语、体育教师岗位,要求为国家统招一批次录取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含2019年高校毕业生)。

(三)申报高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教师岗位,要求为国家统招二表A批次录取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含2019年高校毕业生)。

(四)统招学历毕业证上所学专业与引进岗位需求一致或相近。

(五)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六)具有高中及以上层次教师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证书上的任教学科必须与报考岗位学科一致。

(七)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及其他不良表现。

(八)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一)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被开除公职人员。

(二)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或不诚信记录,且处理期未满人员。

(三)肇源县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含新录用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特岗教师”等试用期、最低服务期未满人员)。

(四)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等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引进办法

(一)信息发布。通过省内高校就业网站、肇源县政府网()、肇源县电视台等媒体对外发布公告等相关信息。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采取县内集中报名和高校招聘会现场报名两种方式。县内集中报名时间为2018年11月19日至11月28日,报名地点在肇源县教育局会议室。高校招聘会报名时间以院校招聘会时间为准。

报名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

2、《2018年肇源县引进教师信息表》;

3、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二寸近期同版免冠彩色照片4张;

5、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录取名册、在校就读成绩单原件;

6、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在签定正式聘用合同前,2019年应届毕业生必须提供有效的教师资格证书原件);

7、往届毕业生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在签定正式聘用合同前,2019年应届毕业生必须提供有效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