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招考信息 >

2018下半年黑龙江科技大学招聘工作人员71人公告

2018-10-11 16:56:02| 来源:黑龙江科技大学

哈尔滨教师招聘信息:2018下半年黑龙江科技大学招聘工作人员71人公告,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2日10:00至11月12日12:00。更多信息请关注2018黑龙江教师招聘考试信息汇总(持续更新),请考生及时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2018下半年黑龙江科技大学招聘工作人员71人公告

根据《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黑办发[2006]32号)、《黑龙江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黑人社发[2011]68号)、《关于进一步做好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黑人社发[2015]32号)和《关于全面下放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管理权限的通知》(黑人社发[2015]66号)等相关规定,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学校简介

详见黑龙江科技大学主页()。

二、招聘计划

详见附件1《黑龙江科技大学2018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三、招聘人员的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品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全身心地投入教学科研一线工作。

(二)热爱教育事业,遵守《黑龙江科技大学章程》,服从学校工作安排,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结协作精神以及相应的组织管理能力,在工作中勇于探索创新。

(三)应聘人员第一学历必须为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统招本科毕业并获学士学位。博士学历为全日制统招研究生。港澳台地区和国外毕业院校,必须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四)应聘人员必须在2019年7月31日前获得报名岗位所需求的学历和学位,如不能按时取得相应学历和学位,则取消录用资格,按自动放弃处理。

(五)应聘人员应身心健康,仪表端庄、口齿清晰,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六)同时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详见附件1)。

(七)应聘人员须服从招聘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电子邮件报名。本次招聘采取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进行,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2日10:00至11月12日12:00。高层次人才可一事一议,不受报名时间限制。

应聘人员应在报名时间内,发送报名表(见附件2)与本人身份证扫描件的电子版(邮件标题设为“岗位编号+用人单位+姓名”)至报名专用邮箱哈尔滨教师招聘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并在报名表中明确所应聘的岗位,否则将不能通过资格审查。

报名材料投送成功与否,以是否收到专用邮箱(哈尔滨教师招聘)的自动回复为准。应聘人员应妥善保存专用邮箱(哈尔滨教师招聘)的自动回复邮件,否则后果自负。

报名注意事项:

(1)考生只能用第二代身份证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考生上传照片须为蓝底、白底或红底证件照,生活照、风景照不予审核。

(3)考生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录取资格。

(4)应聘人员填写有效联系方式,保证联系顺畅,否则后果自负。

2、资格初审。报名结束后,学校职能部门对报名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通过电子邮件向报名人员反馈初审结果。

(二)现场资格确认

1、确认时间:2018年11月14日上午9:00-11:30。

2、确认地点:哈尔滨市松北区浦源路2468号黑龙江科技大学信息楼6004会议室。

3、资格初审通过的应聘人员现场确认时需提交下列相关材料:

(1)考生携带身份证,网上打印的报名表(一式两份),《黑龙江科技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政审表》原件一份,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确认。

(2)各类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需提供本科及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由毕业院校出具应届毕业生证明或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3)《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名册》(高考录取三联单)复印件(可在学校档案馆或招生、教务部门查询,仅复印本人所在页即可),必须复印完整清晰并加盖公章。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