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招考信息 >

2018黑龙江鸡西密山教育局公办幼儿园招聘教师26人公告

2018-09-28 16:45:58| 来源:密山政府网

鸡西教师招聘信息:2018黑龙江鸡西密山教育局公办幼儿园招聘教师26人公告,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6日—10月18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更多信息请关注2018黑龙江教师招聘考试信息汇总(持续更新),获取更多黑龙江教师招聘相关信息!


2018黑龙江鸡西密山教育局公办幼儿园招聘教师26人公告

为促进学前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加快建设结构合理的幼儿教师队伍,根据《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黑人社[2014]63号)规定,经密山市政府批准,拟在密山市辖区内公开招聘26名公办幼儿园教师,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与办法

本次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在招聘计划范围内,通过笔试、面试、体检、考核、聘用审批等程序,择优聘用。

二、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幼儿教师26名。详见《2018年密山市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教师计划表》(附件3)。

三、报名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政治素质好,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安心教育工作,志愿服务于基层,具有敬业奉献精神。

2、必须具备幼儿园及以上教师资格,具有与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相适应的职业道德素质、业务知识水平、教育教学能力和身体条件,身心健康,热爱教师职业;

3、具有黑龙江省密山市(包括密山辖区内的农垦系统)户籍;

4、应、往届非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的全日制普通中等专业学校、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的幼儿师范教育和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

5、年龄35(含)周岁以下(1983年10月16日及以后出生);

6、报考人员的相关报名资格佐证材料必须在2018年10月16日(含当日)前取得;

7、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被开除公职人员;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或审查的;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依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人员。

四、报名与资格审查

1、一律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未经现场确认的报名无效。

2、报名人员应提交《密山市2018年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教师报名登记表》(附件1)一份;本人签字的《报考人员诚信承诺书》(附件2)一份;近期同版一寸蓝底免冠彩色照片4张;提供下列证件、材料:①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②户籍本原件及复印件(户籍本复印件要求将户主和本人户籍页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各一份;③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学信网()上通过学历查询并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④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⑤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⑥档案保管部门出具的档案保管证明原件;⑦“项目生”主管部门出具的符合鸡政办发〔2014〕21号文件规定,可享受加分政策的证明材料。报名时未提供“项目生”主管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不能享受相关政策性加分。

3、本公告中的“项目生”,是指参加“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村村大学生行动计划”(不含“村村大学生培养人员”)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简称“项目生”),以及从密山市应征入伍服满义务兵役退伍的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均可报考,并享受鸡政办发〔2014〕21号文件规定的加分政策。同时具备多个加分条件的考生,只取一个最高加分项目,不累计加分。

4、港澳学习、国外留学人员报名时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有关证明材料。

5、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6日—10月18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6、报名地点:密山市教育局一楼人事股(密山镇光复路288号)。

7、考务费用:根据《黑龙江省财政厅 黑龙江省物价监督管理局关于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黑财综[2017]86号)文件规定,收取笔试报名费90元、进入面试人员收取面试考务费50元。体检费以医院实际发生费用在体检时由报考人员向体检医院缴纳。

8、资格确认:采取现场确认形式,对报名资格不能现场确认的,提交领导小组研究后通知本人。

五、考试

(一)笔试。笔试采取标准化考试的方式进行。内容根据幼儿园教师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分教育综合知识考试和专业知识考试两部分。教育综合知识考试的主要内容为《幼儿园教师专业标准(试行)》、时事政治、师德规范、教育法律法规、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基础知识、新课程理念等,分值30分;专业知识考试的主要内容为学前教育学科的专业主干知识、教材教法(包括新课程理念与教学方式的应用)等,分值70分。教材选用黑龙江省幼儿园用书(五大领域:语言、科学、艺术、健康、社会)教科书。一张试卷,满分为100分。

笔试时间、地点及有关事宜以《准考证》为准。领取准考证的时间、地点以“密山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布的时间、地点为准。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