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招考信息 >

2018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招聘编制外教师兼职辅导员公告

2018-09-08 10:21:40| 来源: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

伊春教师招聘信息:2018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招聘编制外教师兼职辅导员公告。请考生及时关注伊春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2018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招聘编制外教师兼职辅导员公告

因我院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外教师兼职辅导员共12人,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学院简介

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是黑龙江省唯一的一所全日制公办综合性艺术高职院校,隶属于省文化厅,公益二类,按副厅级事业单位管理,是黑龙江省高等艺术职业教育、中等艺术职业教育及成人艺术教育培训的中心。学校现有两个校区,主校区位于哈尔滨市南岗区和兴路149号,总占地面积160亩,现开设有舞蹈、管弦、民乐、声乐、戏剧影视、艺术设计、传媒、流行音乐、公共文化等9 个专业系和音乐理论、文化理论2个教学部。开设了舞蹈表演、戏曲表演、影视表演、音乐教育、文物修复、博物馆管理等28个专业31个方向。其中,影视表演专业、舞蹈表演专业为省级重点建设专业;音乐表演专业和舞台艺术设计专业为中央财政支持重点建设专业;我院“花棍舞”和东北秧歌被“三部委”遴选为全国民族文化传承与创新示范专业;舞台艺术设计专业为我省培养了许多优秀的舞美设计人才,目前已成为我省专业演出院团的中坚力量。现有大中专学生1500余人,面向全国招生。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专任教师164人,其中正高级职称教师43人、副高级职称教师48人。特聘请原中国音乐学院院长金铁霖为名誉院长,舞蹈教育家、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乔良为客座教授。

学院以“修学强能、精艺尚德”为校训,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加强教学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五十多年的办学历程,桃李芬芳、群星璀璨,为全省及国家培养了12600多名优秀毕业生。有一大批毕业生已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的知名表演艺术家、剧作家,如:小说家张抗抗;剧作家周树山;戏曲表演艺术家刘淑琴、白淑贤、赵三凤、邢美珠;舞蹈艺术家唐文娟;歌唱家牟玄甫、于乃久、刘和刚、王邵梅;杂技表演艺术家王虹;影视明星刘佳、刘之冰、孙宁、崔波;小提琴演奏家薛苏里;作曲家王宁、李黎夫、王明喜;音乐剧大师李盾;画家吴团良、林建群等。

二、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8年招聘编制外人员计划表(见附件1)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

(二)具有适应高等院校教学及辅导员工作岗位所需要的政治素质和文化素质;具备应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知识及工作能力;

(三)具有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第一学历为全日制统招本科毕业并获学士学位且毕业院校为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学历为全日制统招研究生;港澳台地区和国外毕业院校的应聘人员,必须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原则上要求本科、硕士所学专业一致或相近。同等条件下,硕士研究生优先;

(四)年龄不超过26周岁(1992年1月1日后出生),具有全日制统招硕士研究生学历可放宽至28周岁(1990年1月1日后出生),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8年8月31日;

(五)必须在2018年8月31日前获得报名岗位所需求的学历和学位;

(六)应身心健康,无传染病或重大疾病,仪表端庄,口齿清晰,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七)有相关工作经历或毕业院校为“师范类”院校者优先;中共党员优先;有高级中学及以上层次的教师资格证优先;学团干部优先;

(八)服从学院对工作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九)同时具备招聘计划中所列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十)下列人员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及曾受行政处罚劳动教养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近3年各类招考过程中被录用主管机关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

3、现役军人、在校学生;

4、已被其他机关事业单位录用,考核有不合格且未能与原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的;

5、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规定可不受理应聘的人员。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聘编教师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