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银行 > 招考信息 >

银行招聘:2019广发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2018-09-03 11:07:51| 来源:广发银行
伊春银行招聘考试信息:2019广发银行校园招聘公告。提醒各位考生,总行本部IT类职位、研发中心职位报名时间:2018年8月31日-9月30日。总行本部综合管理类职位、分行营销与服务类报名时间:2018年8月31日-10月19日。更多银行招聘考试相关信息汇总请考生及时关注伊春中公教育网

银行招聘:2019广发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广发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首批组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本行以创新为驱动,以服务为宗旨,以合规为基石,秉承“创新、包容、奋进”的企业文化精神开展各项经营管理活动,稳中求进、开拓进取,朝着实现“功能完备、业务多元、特色鲜明、同业一流”的战略愿景不断迈进。

本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率、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在北京、天津、河北、山西、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重庆、四川、云南、陕西、新疆等境内2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100个地级及以上城市和澳门特别行政区设立了43家一级分行、843家营业机构,并与全球125个国家和地区的1,718家银行总部及其分支机构建立了代理行关系。

一、招聘范围

1.国内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2019年应届毕业生,能够在2019年6月底之前获得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

2.境外院校本科以上归国留学生(2018年1月后毕业),能够在2019年6月底之前从境外院校获得毕业证书(须经国家教育部认证)。

二、招聘职位

总行本部

综合管理类:总行各职能部门职位。

计划招聘人数:35人

工作地点:广州、北京、上海。

IT类:总行信息技术部、数据中心定向招收。

计划招聘人数:25人

工作地点:广东省佛山市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

研发中心

软件开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数据研发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师等职位。

计划招聘人数:200人

工作地点:广东省佛山市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

分行

营销与服务类:公司客户经理、零售客户经理等职位。

计划招聘人数:944人   银行招聘考试

信用卡中心

管理培训生、风险运营类、服务支持类、线上营销服务类等职位。

计划招聘人数:290人

 

三、应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

2.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

3. 具有一门以上外语的听说读写能力,并能够提供相应的能力证明资料。

4.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5.符合广发银行亲属回避制度的规定。

6.应聘总行本部职位的应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