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选/遴选 > 招考信息 >

2018重庆市巴南区公开遴选公务员28人公告

2018-06-07 14:02:03| 来源:重庆市巴南区人民政府

2018重庆市巴南区公开遴选公务员28人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我区公务员队伍结构,根据《公务员公开遴选办法(试行)》(中组发〔2013〕3号)和《公开遴选公务员暂行办法》(渝人社发〔2012〕24号)有关规定,决定组织实施巴南区2018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下同)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遴选原则

按照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人岗相适、注重工作实绩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遴选名额和职位

本次共有8个单位遴选28人,具体职位见《2018年上半年巴南区公开遴选公务员职位表》(附件1,以下简称《遴选职位表》)。

三、遴选对象和资格条件

(一)遴选对象

各级机关中(均不含巴南区)已进行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人员。

(二)资格条件

1.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勤奋敬业,工作能力强,业务水平高;

2.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3.具备拟任遴选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和条件,详见《遴选职位表》;遴选职位有专业要求的,统一按照《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附件2)执行。

4.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工作经历、年龄等截止时间均为2018年6月,按照“对年对月”计算。

7.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转任后法律规定存在回避关系的职位;报考人员与遴选职位所在的部门(单位)现职处级领导干部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关系的,不得报考相关遴选职位。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遴选:

1.尚在试用期内;

2.受处分期间的;

3.重要公务尚未处理完毕,且须由本人继续处理的;

4.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5.未达到考生所在地区或单位规定的最低服务年限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