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选/遴选 > 招考信息 >

2018新疆玛纳斯县公开选调(聘)70名工作人员公告

2018-02-09 10:34:31| 来源:玛纳斯县人民政府

黑龙江选调招聘信息:2018新疆玛纳斯县公开选调(聘)70名工作人员公告。报名时间为2018年2月9日上午10:30—2月28日下午18:30(节假日不休息)。请考生密切关注:2018年2月份公选遴选招聘信息汇总;我们会随时更新招考公告。请考生及时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推荐】2018黑龙江公务员、事业单位公选遴选考试信息汇总(持续更新)


2018新疆玛纳斯县公开选调(聘)70名工作人员公告

为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优化玛纳斯县干部队伍结构,玛纳斯县县直部门、各乡镇现公开选调公务员25名,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5名。

一、选调(聘)范围

除本县以外的各级党政群机关在编公务员、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在编干部、事业单位在编干部。

下列人员不属于此次选调范围:

(一)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二)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选调(聘)条件和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三)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维护国家统一,反对民族分裂主义和非法宗教活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

(五)近三年年度考核均在称职(合格)以上,且能履行正常调动手续的人员;

(六)年龄要求详见职位表;

(七)具有正常履行选调职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八)研究生及本科以上学历优先选调(聘);

(九)符合公选职位要求的其他条件(详见职位表);

三、时间安排(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一)报名时间:2018年2月9日上午10:30—2月28日下午18:30(节假日不休息);

(二)资格审查时间:2018年3月4日;

(三)面试时间:2018年3月4日;

(四)体检:2018年3月4日—3月5日(地点另行通知);

(五)公示时间:2018年3月7日—3月13日;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