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银行 > 招考信息 >

2017黑龙江省人民银行系统招聘47名聘用制员工公告

2017-06-26 08:29:36| 来源:智联招聘

黑龙江银行招聘信息:2017黑龙江省人民银行系统招聘伊春招聘三人,报名时间为2017年6月26日-7月7日请考生及时关注黑龙江人事考试网,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2017黑龙江省人民银行系统招聘47名聘用制员工公告

一.招聘公告

1.人行简介:

中国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作为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履行中央银行相关职能。业务辖管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鹤岗、双鸭山、七台河、绥化、伊春、黑河、大兴安岭12个市(地)中心支行并直接管辖哈尔滨市12个县支行。

2.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聘用”的原则,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

3.招聘单位、岗位及数量

此次招聘工作拟招聘聘用制员工47名,招聘岗位及数量为:会计核算3名、支付结算4名、科技3名、发行业务操作4名、国库核算4名、征信7名、清算1名、文电综合4名、守库押运17名。具体招聘单位、岗位及数量如下:

1 2 3 4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