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黑龙江公务员 > 阅读资料 > 面试 >

2017黑龙江省考面试每日一练(6.8)【答案】

2017-06-16 08:57:58| 来源:伊春公务员考试网

2017黑龙江省考面试每日一练(6.8)【答案】

【试题分析】

本题考察我们作为一个行动的领导者在紧急时刻临时决断的能力,在现实工作中,我们不可避免的要遇到类似情况,这就需要我们有这种能力。

为了保证抓捕行动的成功,可以分两路行动,一路可以从正面进入实施抓捕,另一路可以从犯罪份子可能逃跑的线路进行抓捕,保证抓捕行动的成功。有序的分工能使我们的行动有效,同时也能够体现考生的应变能力。

【参考要点】

一、随机应变保证行动成功,分两路进行行动,对黑作坊的犯罪份子、工具、器材、原料进行取证和没收,调查清楚后进行销毁。

二、对侥幸逃跑的犯罪份子进行抓捕,邀请媒体合作进行及时的报道,引起社会的关注。

三、认真反思行动暴露的原因,在今后的行动中注意细节,随机应变,不能盲目行动。

【参考答案】

这次打击黑作坊行动一方面能够有效地遏制不合格食物的来源,更好地保证人民的健康;另一方面,我们前期做了大量的摸底排查工作,如果不能成功将前功尽弃,对以后的工作造成很大的麻烦。所以这次行动一定不能有失,我会从以下几个方面行动:

首先,我会把所有队员兵分两路,一路去截断犯罪分子逃跑的后路,另一路快速从前门冲进去,对所有涉案的犯罪分子实施抓捕,并对黑作坊里使用的工具、器材、原料等进行取证,之后按照规定程序予以没收,并对黑作坊进行查封,方便再次取证。

其次,一方面对于逃跑的犯罪分子,要配合公安机关人员进行抓捕,争取把所有人员捉拿归案;另一方面,将查封的黑作坊地址,他们的加工方式,加工过程及生产的产品通过媒体进行全面报道,引起社会公众的关注,避免大众继续购买此产品,同时也使群众能够放心。

最后,认真反思此次行动暴露的原因,在今后的抓捕行动中注重细节,谨慎行动,同时,在遇到紧急突发情况下,一定沉着冷静,随机应变。


更多黑龙江省考面试试题相关信息请查看》》 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2017 省考 面试 黑龙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