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招考信息 >

2017黑龙江省农垦建三江创业农场招聘教师6人公告

2017-05-24 09:05:12| 来源:农垦建三江信息港

 2017黑龙江省农垦建三江创业农场招聘教师6人公告

黑龙江省创业农场隶属于黑龙江农垦总局建三江管理局, 1968年12月建场,总人口16000余人,农场地理位置优越,处于建三江农垦管局农场群中心地带,福前线铁路在农场穿越而过,建抚高速、佳木斯抚远公路、富锦饶河公路在场部交会,是饶河、抚远县和建三江垦区东部13个农场的交通枢纽农场。农场农业现代化和机械化水平全国领先,农场城镇率达到98%,建有黑龙江省最大的农民别墅群,吴邦国、李源潮、吉炳轩、王宪魁等国家和省领导人多次到创业农场参观视察。创业农场还先后两次在黑龙江农垦113个农牧场中综合经济指数排名中获得第二的好成绩。2016年生产总值15.07亿元,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67万元。

创业农场学校始建于1968年,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占地面积共40000平方米,教学设施完备、教学手段先进、育人环境优美,现有 36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300余人,教职工150人。近几年,由于办学成绩突出,学校先后被评为“省级实验先进学校”、“建设创新学校,提高学校效能的实验学校”、“全国优秀教科研单位”、省“百万青少年上冰雪先进学校”等。2005年通过省“双高普九”验收,2007年通过总局示范化验收。2012年通过省标准化学校验收。2015年中考,考出了全局一、二、四名的好成绩。

一、招聘原则

根据《建三江管理局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招聘办法的通知》的相关规定,结合创业农场实际,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宏观管理与落实用人单位自主权相结合,特制定创业农场学校教师招聘实施方案。

二、招聘岗位

小学语文教师2名、小学体育教师2名、初中化学教师1名、初中历史教师1名。

三、招聘范围

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应往届毕业生均可报名。

四、招聘条件

1.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廉洁奉公,热爱教师工作,敬业勤奋,责任心强,恪守职业道德;

2.团结协作、为人正直、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乱纪行为;

3.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条件;

4.具备诚实、诚信的品德;

5.五官端正,无残疾,身体健康,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学历要求

(1)应往届全日制师范类本科二表A(不含二表B、三表、预科、专升本)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应聘专业应与所学专业一致,不允许跨专业报考;

(3)具有岗位相应等级的教师资格证书(小学教师、中学教师);

(4)具有普通话等级证书(语文教师需二级甲等及以上,其余教师需二级乙等及以上);

7.年龄在28周岁以下, 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8.招聘岗位、人数、专业

学段

岗位

人数

专业及要求

小学

语文教师

2

汉语言文学

汉语言

 

体育教师

2

体育教育

专项特长:速滑1人,

篮球或足球1

初中

化学教师

1

化学教育

化学

应用化学

历史教师

1

历史教育

历史

 

五、招聘办法及程序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