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招考信息 >

2017黑龙江农垦建三江前进农场招聘代课教师6人公告

2017-05-24 09:11:23| 来源:建三江信息港

 2017黑龙江农垦建三江前进农场招聘代课教师6人公告

黑龙江省前进农场地处建三江管理局腹地,交通便利,铁路、公路、高速贯通前进农场,是粮食、货物主要集散地,商业繁荣。前进农场学校坐落在场部西北部,占地近10万平米。学校环境优美,教学楼3栋、公寓1栋、餐厅1栋,教学设施完备,各功能室齐全,有标准的塑胶操场。学校61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379人,在职教职员工174人,班班有电子白板,无线网络实现校园全覆盖。为了进一步加强体育艺术教学工作,农场决定招聘音体美教师,具体如下:

一、招聘范围

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近三年内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有强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4.第一学历为具有国家统招应往届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师范专业本科二表及以上学历;

5.应聘学科应与所学专业一致,不允许跨专业报考;

6.具有岗位相应等级的教师资格证书。具备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二级甲等及以上级别证书。

三、招聘需求计划

专业

人数

第一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其他要求

岗位职责

美术

中学1人

全日制统招高等院校师范专业本科二表及以上,不含二表B、专升本、预科。

美术教育

 

具有初级中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

书法、绘画教学

体育

中学 1人、小学2人

全日制统招高等院校师范专业本科二表及以上,不含二表B、专升本、预科。

体育教育

篮排球、速滑、乒乓球教学

音乐

小学2人

音乐教育

声乐、乐器教学

四、招聘程序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