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招考信息 >

2017年农垦建三江前哨农场招聘幼儿教师6人公告

2017-05-19 11:39:43| 来源:建三江信息港

 2017年农垦建三江前哨农场招聘幼儿教师6人公告

一、招聘原则

根据《建三江管理局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招聘办法的通知》的相关规定,结合前哨农场实际,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宏观管理与落实用人单位自主权相结合,特制定前哨农场幼儿园教师招聘实施方案。

二、招聘岗位

幼儿教师6名

三、招聘范围

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应往届毕业生均可报名。

四、招聘条件

1.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廉洁奉公,热爱幼教工作,敬业勤奋,责任心强,恪守职业道德;

2.团结协作、为人正直、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乱纪行为;

3.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条件;

4.具备诚实、诚信的品德;

5.五官端正,无残疾,身体健康,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学历要求

(1)应往届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应往届全日制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3)应聘专业应与所学专业一致(包括汉语言文学、音乐、美术、数学、语文、英语、学前教育专业),不允许跨专业报考;

(4)具有岗位相应等级的教师资格证书(幼儿教师、小学教师、中学教师);

(5)具有黑龙江省二级乙等及以上普通话等级证书;

7.年龄在30周岁以下,女性, 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五、招聘办法及程序

公开招聘采取笔试、面试、体检、考核、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17年5月10日――5月25日

报名方式:

1.往届毕业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普通话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其他专业技术等级证书及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两张,个人简历到前哨农场人社科(新区B区)报名。

2.应届毕业生持身份证、个人简历2份,二寸蓝底免冠照片2张到农场人社科报名,电话,联系人:王一琳。

报考者要对所出具各种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在资格复审和录用审批时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二)考试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