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招考信息 >

2017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招聘启事

2017-05-05 14:45:21| 来源:东北师范大学

2017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招聘启事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满足教学和科研需要,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教师2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专业、岗位及人数

1.音乐美学方向:讲师或师资博士后,1人;

2.艺术学理论(艺术哲学)方向:讲师或师资博士后,1人。

二、应聘条件

1.应具有博士学位,年龄在35周岁以下,优先考虑各学历阶段均为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教育、且毕业院校层次不低于我校的毕业生及就读于国(境)外知名高校相关专业的留学归国人员;

2.具有一定的科研能力,在本研究领域发表过3篇以上较高水平的学术论文(CSSCI及以上级别)或独立创作过高水平的艺术作品;

3.音乐美学方向应聘者本科和研究生阶段至少有一个阶段为音乐学专业;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学术能力,学风严谨,作风踏实,善于协作,身心健康。

三、招聘程序

1.应聘者均须登陆东北师范大学岗位公开招聘与网上应聘系统报名,实名注册并提交应聘材料(包括本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个人承担或参加的课题、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代表性原创艺术作品及获奖证书复印件等),面试时提交原件,报名截止时间到2017年6月10日;

2.学院与学校共同组成考核小组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初审,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参加面试考核,同时查验应聘材料原件;

3.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4.考核合格人员上报学校审批,办理入校手续。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音乐学院联 系 人:杨双阳 电话:

学校人事处联系人:刘 洁 电话:

音乐学院人事处

2017年5月5日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