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招考信息 >

2017黑龙江双鸭山市双语中学招聘教师及教职人员24人公告

2017-05-05 16:40:15| 来源:牡丹江师范学院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2017黑龙江双鸭山市双语中学招聘教师及教职人员24人公告

双鸭山市双语中学是经教育部备案,黑龙江省教育厅批准的一所全日制,卦闭式,寄宿制的民办完全中学,创办于2014年7月,位于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尖山区迎宾大道公立街1号。目前学校有19个教学班,高一,高二,高三,初一,初二,初三,共计703名学生,生源来自依兰县,佳木斯市,汤原县,桦川县,建三江,鹤岗市,绥缤县,同江市,富锦市,双鸭山市,集贤县,宝清县,友谊县等地。

学校占地面积30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80000平方米,有标准化教学楼,学生食堂,学生公寓,高规格高标准教室,微机室,生化实验室,理化生实验设施,装备,仪器,材料一应俱全。

目前,学校建有双向闭路电视教学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和校园广播系统,微机室等选进教学设施应有尽有。全校计算机已接入光纤网和教育信息网,校园电视系统,实时监控及互联网终端均接入每个教室。

历经几年的建设,校园环境优美,绿树掩映,芳草如茵,生机勃勃。教学区,生活区,活动区划分明确,为师生营造了一个优雅的学习环境。

教师水平远超同级同类学校,国家级优秀教师,高级教师,省级优秀教师,硕士研究生,市级教学能手。市级教学能手,重点大学师范毕业生纷纷签约我校,所有名师新秀,个个年富力强。

双鸭山市双语中学坚信“人人成功,没有例外”的教育思想,坚持“母语为基,外语为辅,专业为本,道德为魂的办学理念,培养具有民族精神和国际视野的中国人”。同时“双案四清,课堂”导学法,打造“自我管理、教师监督”的自省理念。分阶段确定切实可行的学习目标和培养计划,克服好高骛远的浮躁心理,让每个阶段小成功的喜悦伴随每一位学生、鼓励每一位学生,激发每一位学生的斗志,让每一位学生始终充满自信,赢得最后的成功,考入理想的大学。办负责任的学校,做负责任的老师,育负责任的学生。“用心负责”的办学宗旨,表达了双语中学对学子慈母般的大爱情怀。熔铸了中华文化勤劳质朴的付出精神 。凝练了双语中学教育后裔的良苦用心,概括了教师兢兢业业敢于担当的严谨做风,明确了双语中学对社会的庄严承诺。

一、双鸭山市双语中学教师招聘信息:

二、招聘条件:

1.自愿投身教育事业,愿为学生真情付出,责任感强。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大局观念。服从安排,听从调谴。

2.有较好的文化品德修养,气质良好,德才兼备。

3.学科知识掌握,授课风趣。情格开朗,才思敏捷。

4.师范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双学位者优先),综合素质优秀的教育,教学人员。

三、招聘程序: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