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银行 > 招考信息 >

2017中信银行校园招聘笔试公告

2016-11-15 13:39:53| 来源:中信银行
2017中信银行校园招聘笔试公告

各位同学:

大家期待已久的中信银行2017校园招聘即将进入笔试环节!

关于笔试,请认真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笔试形式篇

1. 本次笔试为在线笔试,只支持有摄像头的PC端作答,不支持手机和ipad等移动设备。在模拟笔试、正式笔试之前都会发送笔试邀请到您的邮箱和手机(除海外手机号码)。您会收到来自Assessment@的邀请邮件和来自的手机短信,请在此期间保持邮箱和手机畅通并注意查收(手机短信和邮件有可能会被本地软件拦截,如果没有收到请先在隔离短信、垃圾邮箱和订阅邮箱中查找);

2. 模拟笔试是为了让大家熟悉在线笔试作答流程,每人有1次模拟笔试机会(模拟考成绩不影响正式笔试成绩);正式笔试有严格的统一开考时间和截止时间(11月17日14:00-16:30),请提前至少30分钟进入准备;

3. 模拟笔试时长为15分钟,正式笔试时长为2.5小时。

笔试准备篇

1. 本次笔试全程视频监控,请确保您的电脑安装了Chrome浏览器(44以上版本,下载网址)并确保摄像头可用。为了考试顺利,请尽早前往进行摄像头、网速等作答环境的检测,不必检测“手机拍照上传”和“在线编程须知”(如下图)。

2. 确保网络连接顺畅,网速应在100KB/S以上,如校园网无法进入,请提前寻找其他作答网络环境;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