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银行 > 招考信息 >

2017中国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招聘98人公告

2016-10-20 11:32:06|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
2017中国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招聘98人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是中国农业银行下属的一级分行,位于美丽的冰城——哈尔滨。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机遇,紧密结合城乡经济的协同发展,秉承“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效益为目标”的经营理念,诚信立业,科学发展,经营业绩和同业竞争力大幅提升。现诚邀2017年优秀毕业生加盟,并期待与您共迎机遇,共创辉煌!

一、招聘需求(98人)

(一)通用岗位。主要为我行培养和储备综合营销、业务运营、信息科技、财务会计、风险控制、法律合规等专业型和管理型人才。

(二)科技研发岗位。主要为我行培养和储备与移动互联技术开发电子商务应用以及大数据分析挖掘相关的专业人才。

(三)省行本部岗位(10人)。主要为我行本部培养和储备业务骨干和专家。本次招聘定向为经济金融、投资银行、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科技研发、工程建筑相关专业优秀毕业生。录用人员将先安排到基层锻炼2年以内。

各分支机构岗位的具体招聘要求请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查看。

二、招聘条件

(一)招聘对象为境内外高校2017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其中,大兴安岭地区可招聘2017年全日制大专学历的本区县生源应届毕业生(详见招聘岗位的职位描述)。应聘省行本部岗位须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

1.境内院校毕业生应能够在2017年7月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

2.境外院校毕业生应为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7月31日间毕业(以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学位获得时间为准),并能够在2017年7月31日前获得学位证书及取得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境外院校毕业生应满足境外留学人员就业落户条件要求(相关政策请咨询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

(二)具备一定的外语沟通能力。

1.应聘城区机构的本科生英语四级(CET4)、研究生英语六级(CET6)成绩在425分以上,海外院校毕业生英语达到雅思6.5分或新托福85分以上;

2.应聘县域机构的本科生英语四级、研究生英语六级成绩在360分以上,海外院校毕业生英语达到雅思5.5分或新托福75分以上;

3.第一外语为小语种的,应达到相当于同等学历英语四、六级国家标准。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