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银行 > 招考信息 >

2016招商银行哈尔滨分行招聘实习生公告

2016-09-27 15:12:27| 来源: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创建于2001年12月,隶属总行,总部设在上海。我们秉承招商银行“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和创新精神,凭借优质的服务、丰富的产品和便捷的功能赢得了全球用户的广泛认同;我们创造出一连串的“第一”和众多奇迹,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信用卡发卡机构;我们锐意进取,在中国金融电子化建设中屡开先河;我们成功打造享誉全国的金融品牌,树立备受赞誉的社会形象,并以信用卡管理和经营方面的突出成绩入选《哈佛商学院》经典案例。

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2017届毕业生,30周岁以下;

2、品行端正、为人正直,无不良个人信用记录;

3、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5、性格开朗,热衷于销售工作,乐于接受挑战,有追求高业绩、高薪水的愿望;

6、若在实习期间表现优异,毕业直接录用。

岗位职责:辅助业务主任整理作业材料,统计分析作业数据,助力销售人员提升业绩。

毕业正式录取后的福利薪资及待遇

薪酬:

基本工资+岗位津贴+奖金(月提成+月激励+季度奖金+特殊产品奖金)+年终激励

福利:

1、入职即缴纳完善的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2、为每位正式入职员工量身定做行服(每两年一次);

3、服务一年以上在职员工每年享受体检;

4、逢重大节日,为每位员工发放节日礼品;

5、不定期举行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

6、享受带薪年假及法定节假日、年假、婚假、产假等《劳动法》规定的相关假期;

7、实习期薪资面议。

完善的培训及合理的晋升

1、为每位员工提供一个月专业的职前培训(无责任+辅导员一对一带教);

2、入职后每月系统在职培训、月度经验分享会及持续的回炉强化培训;

3、不定期举办行员内部竞聘,为每位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公平的晋升空间。

业务路线:信用卡客户经理、分行联络员、市场商务人员

管理路线:业务主任、高级业务主任、推广经理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