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银行 > 招考信息 >

2017年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招聘80人公告

2016-09-18 14:08:41|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
2017年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招聘80人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香港和内地上市的大型国有控股商业银行,在中国内地设有14917家分支机构,在27个国家和地区设立140余家机构,拥有员工近37万人;秉持"国内最佳、国际一流"的战略愿景,加快建设最具价值创造力的银行集团,并加速向"综合性银行集团、多功能服务、集约化管理、创新银行和智慧银行"五方面转型。中国建设银行植根本土,面向全球,以强烈的使命感和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致力于成为中国金融现代化建设的先行者。

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本部设有38个职能部门及3个业务直营中心,承担着建设银行国内外经营机构及子公司战略决策、经营管理、资源配置和风险内控等职能。为满足总行本部业务发展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拟面向各高等院校招聘应届毕业生。

一、招聘岗位

(一)工作岗位:总行本部经办岗位

(二)工作地点:北京

(三)招聘计划:80人

我行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全面的培养计划和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为帮助应届毕业生更快地熟悉建行业务、产品和流程,创造更多与客户直接接触的机会,原则上我们将安排录用至总行本部工作的应届毕业生到我行各主要一级分行下派锻炼两年,期间安排到对公、对私、风险管理等主要业务条线轮岗实习,期满考察合格后返回总行工作。

二、招聘条件

应聘者须为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含)及以上学历的2017年应届毕业生,能够在2016年7月31日前毕业,报到时取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同时应满足条件如下: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三)应聘者须为初次就业,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

(四)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2010年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2010年修订)的相关规定;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五)专业门类要求

为配合建设银行战略转型、人才储备多样化的发展需要,总行本部2017年度校园招聘的专业需求以理学、工学等相关专业为主,招收少量英语专业毕业生。

(六)英语专业毕业生一般应通过国家专业八级考试,其他专业毕业生一般应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不低于425分)、新托福(TOEFL-IBT)考试不低于85分或雅思(IELTS)考试不低于6.5分。

(七)综合素质较好,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同等条件下,在校期间全面发展、学生工作经验突出、获得校级以上相关荣誉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包括报名、初选、考试、面试、体检和录用等环节。

(一)报名。本次招聘只接受网络报名。应聘者登陆我行网站诚聘英才频道()并按要求进行注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10月11日24点(北京时间)

(二)初选。我行将对应聘者进行初选,并确定参加考试人员名单。

(三)考试。初选通过人员将参加我行统一组织的考试,该考试成绩仅对2017年度总行本部校园招聘志愿有效。考试拟于2016年10下旬举行,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四)面试和体检。我行将组织考试通过人员面试和体检。

(五)录用。我行将择优录用应聘者。

四、相关说明

(一)报名前,请务必首先浏览《校园招聘常见问题解答》和《应聘向导》,以了解招聘的有关说明和要求。

(二)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网站招聘系统提示、电话、手机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三)中国建设银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五、特别提示

本网站是我行发布校园招聘公告、通知及相关信息的唯一途径,其他途径均未获得我行授权或许可。我行组织的统一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银行业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我行考试无关。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六年九月十八日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