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招考信息 >

2016大庆市杜蒙县公办幼儿园教师岗位及公办幼儿园和中小学校保安员岗位情况通知

2016-08-26 14:35:55| 来源:大庆市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教育局
2016大庆市杜蒙县公办幼儿园教师岗位及公办幼儿园和中小学校保安员岗位情况通知

按照杜蒙县2016年招聘幼儿园教师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我县在部分师范类院校毕业生中招聘幼儿教师和中小学(幼儿园)保安员,依据全县公办幼儿园和中小学校对教师和保安员需求的实际,结合应聘人数情况,进行了岗位设置。现将岗位设置情况进行公布和公示。

同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于岗前培训。培训时间为2016年8月29日14:00——8月31日;培训内容为专业知识、师德师风、教育法律法规等。不参加培训者不得选岗,培训不合格者不得选岗。

二、关于岗位选择。采取分高者优先选岗的办法。对于分数并列的考生随机抽取顺序号,按顺序号依次选岗。依据方案要求,女性人选只准选择幼儿园教师岗位,男性人选只准选择保安员岗位。选岗时间为2016年8月31日。

附:1. 全县公办幼儿园招聘教师设置岗位情况统计表

2. 全县各中小学校设置保安员岗位统计表

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

招聘幼儿园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8月25日

点击下载》》

2016年幼儿教师分配表.xls

全县各学校保安分配表.xls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