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银行 > 招考信息 >

2016龙江银行风险管理部招聘公告

2016-08-16 15:14:17| 来源:龙江银行
2016龙江银行风险管理部招聘公告

龙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江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09年11月27日批准,在原大庆市商业银行、齐齐哈尔市商业银行、牡丹江 市商业银行和七台河城市信用社的基础上合并重组而设立的银行业金融机构。总行设在哈尔滨,下辖222个网点,覆盖全省13个地市。龙江银行立足于“面向农 业产业,面向中小企业,面向地方经济”的市场定位,坚持走差异化、特色化、社区化、专业化、精细化的发展道路,坚持稳中求进、科学发展。

为适应总行风险管理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风险管理部工作人员3名,诚邀有志之士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条件

(一)原则上年龄4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二)本科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务、统计、法律等相关专业;

(三)具备良好个人修养和职业操守,敬业诚信、严谨务实,有较强事业心及团队精神,无违规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

(四)具备一定文字综合、语言表达、分析判断、沟通执行能力,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五)报名者从业经历应符合以下情形之一:

1.从事银行工作5年以上,其中总行级或省级分行风险管理工作3年以上;

2.从事银行信贷工作5年以上,其中含1年以上信贷管理或授信审批工作经历;

3.从事总行级或省级分行金融市场工作3年以上;

4.从事总行级或省级分行资金财务业务3年以上;

符合1-4项中任意2项及以上者优先;

(六)具备巴塞尔协议银行实施经验,或FRM、CFA、CPA等证书者优先;

(七)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