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银行 > 招考信息 >

2016黑河市五大连池惠丰村镇银行招聘产品营销经理公告

2016黑河市五大连池惠丰村镇银行招聘产品营销经理公告

五大连池惠丰村镇银行为进一步加快业务发展,现面向社会招聘产品营销经理若干名。

一、报名条件:

学历不限,有保险营销经验者优先;

年龄不限,成熟稳重、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户籍所在地为黑河行政区范围内,具有优质的社会资源者优先;

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无不良行为、无违法犯罪记录。

二、工作地点:

1.尾山农场

2.龙镇农场

3.风景区

4.五大连池市

三、待 遇

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参加岗前培训后达到考核标准,签订相应的用工合同,办理人身意外保险,月收入=交通补助+绩效工资,收入丰厚,上不封顶。

四、报名时间:2016年7月25日上午8时--26日下午4时

五、报名电话:(本次采取电话报名)

六、本行于7月27日、28日、29日上午9时,分别召开三场“客户经理职业规划说明会”。每场限定人数40名,报名时需注明要参加的场次。参加会议时需带本人身份证。

注:本次招聘考试未录取的人员,可优先参加第一次说明会,电话报名即可。

五大连池惠丰村镇银行

二O一六年七月二十四日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