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特岗教师 > 招考信息 >

2016年黑龙江黑河市特岗教师招考领取准考证的通知

2016-07-26 10:15:48| 来源:黑河市教育局
2016年黑龙江黑河市特岗教师招考领取准考证的通知

黑河市2016年农村特岗教师报名确认工作已经结束,请报名考生于7月29日持有效身份证到黑河市教育局一楼大厅(黑河市环城南路1号教育大厦)领取准考证,须本人领取,不许代领!

提示:

1. 如考生无法在周五当天领取准考证,请于7月30日早8点前到黑河市第二中学收发室领取。

2. 考生应在考试前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线路,以免考试当天找不到考场或找错考场。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