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选/遴选 > 招考信息 >

2016哈尔滨市通河县公开选调3名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公告

2016-07-14 10:02:35| 来源:通河县人民政府
2016哈尔滨市通河县公开选调3名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做好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充实县委宣传部网络信息工作力量,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公开选调3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条件

选调人员须具有机关行政单位占编正式国家干部身份,且符合下列条件:

1、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向上,身体健康、品貌端正,综合素质好;

2、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熟练计算机及办公应用软件操作;

3、大专以上学历;

4、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选调方法及步骤

1、自愿报名。凡符合公开选调资格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报名采取个人申报和组织推荐两种方式进行,个人申报可到县委组织部干部科(508室)现场报名,组织推荐按要求填写推荐表后上报。

2、资格审核。由县委组织部牵头会同县编委办和县人社局对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以及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进行审核,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竞争性选拔。

3、笔试考察。县委宣传部牵头,对符合条件的人选组织笔试及计算机操作,根据笔试及上机操作成绩确定考察对象。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共同组成考察组,对入围面试的人选进行考察,综合研判后确定选调人选。

4、选调到岗。考察结束确定人选后,正式选调到县委宣传部工作,实行6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根据身份性质、编制情况等正式办理调转手续。

三、报名要求

组织推荐和个人申报时间截至到2016年7月28日下午5点。请各单位或有意向的干部务必按要求进行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报名受理单位:县委组织部干部科(508室)

咨询电话:

中共通河县委组织部

中共通河县委宣传部

2016年7月10日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