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选/遴选 > 招考信息 >

2016黑龙江穆棱市选调13名高中教师公告

2016-07-13 09:30:55| 来源:穆棱市教育局
2016黑龙江穆棱市选调13名高中教师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穆棱市第一中学、第二中学、朝鲜族学校拟通过公开考核方式,公开选调高中教师13名。

一、选调范围

穆棱市公办初中、小学在职在编教师(含穆棱市服务期未满的特岗教师)。

二、选调岗位

1.穆棱市第一中学岗位:数学、语文、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从以上岗位中择优选调6名,宁缺毋滥。

2.穆棱市第二中学岗位:物理1名、语文2名、数学1名、政治1名、历史1名,共6名。

3.穆棱市朝鲜族学校岗位:英语1名。

共计选调高中教师13名。

三、选调条件

1.政治素质好,思想觉悟高,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教师职业道德。

2.理论基础扎实,专业能力突出,具有良好沟通协调能力和较强的团队意识。

3.身心健康,适应高中教师岗位,符合相关体检标准规定。

4.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具备报名资格:

(1)有违纪、违法嫌疑正接受审查的;

(2)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3)受过刑事处罚的;

(4)曾参加非法组织活动的;

(5)其他不适宜从事教师岗位工作的。

四、程序要求

1.发布公告(7月12日—14日)。在穆棱教育网、穆棱市第一中学、第二中学、朝鲜族学校网站公布选调数量、选调条件和程序要求等。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