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招考信息 >

2015年呼兰区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政审通知

2015年呼兰区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政审通知

依据《2015年哈尔滨市呼兰区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要求,呼兰区2015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工作已进入政审阶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在网站下载附件《2015年呼兰区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政审考核表》,认真填写人员信息(一式两份)。

2、到户口所在地社区或工作单位和户口所在地公安局进行政审。

3、请于2016年6月30日早8:30分至下午4点前报送到呼兰区教育局。

4、报送地点:呼兰区南二道街184号教育局六楼会议室。

电话:

附件: 《2015年呼兰区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政审考核表》.xlsx

 

哈尔滨市呼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6月22日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