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招考信息 >

2016牡丹江市中小学教师笔试于本月18日进行

2016-06-19 15:39:22| 来源: 牡丹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牡丹江市中小学教师笔试于本月18日进行

我市市区事业单位招聘笔试于本月18日进行,将有4495名考生参考。本次考试共设三中、四中、五中、九中(田家炳实验中学)、十中(实验中学)、十一中6个知识、162个考场。

本次28家招聘单位,计划招聘122个岗位、 164名全额拨款事业编制中小学校教师,共有4495名考生通过了现场报名资格审查。其中:教育局直属学校报考人数为2990人,占报名人数的51%;爱民区属学校报考人数为494人,占报名人数的11%;开发区属学校报考人数为456人,占报名人数的10%;阳明区属学校报考人数为555人,占报名人数的12%。所有岗位的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人数比均达到3:1的要求。

根据招聘岗位计划和报名情况,笔试考试科目共23科。其中,人数最多的科目为英语,共1181人报考;人数最少的科目为朝鲜族语言文学,共3人报考。报考岗位比例最多的为牡丹江市实验中学化学专业岗位,报考比为1:123。

相关推荐2016牡丹江市中小学教师政策性加分人员公示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