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银行 > 招考信息 >

2016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招聘公告

2016-06-19 15:35:46| 来源:哈尔滨银行
2016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招聘公告

2014年3月31日,哈尔滨银行成功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号:),作为中国第三家城市商业银行,也是中国东北地区第一家上市的商业银行,哈尔滨银行从此开启了从城市到世界的征途。哈尔滨银行始终秉承“普惠金融,和谐共富”的经营理念,以实现“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小额信贷银行”为核心战略目标,不断巩固在小额信贷领域的领先地位,提高综合竞争力。历经18年的发展,哈尔滨银行已在全国设立17家分行,在14个省及直辖市设立24家村镇银行,分支机构遍布全国六大行政区。

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自2007年12月成立以来,秉承“普惠金融,和谐共富”的经营理念,积极投身大连经济社会事业建设。目前已在各区县设立十四家支行,资产和负债规模均超百亿元。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诚邀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敬业求实的金融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美好未来!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年龄在35周岁(含35周岁)以下;

(三)至少一年银行业从业经历,有营销经验者优先。

(四)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意识,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无违规违纪行为;

(五)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职位及职责

◎分行贷款支持岗

招聘人数:2名

用工形式:正式员工

岗位职责:房贷等资产业务的推动,零售资产项目储备的跟进与投放督导;活动方案的制定与推动;数据的统计、分析及通报。担保公司的授信、贷后管理、系统维护;客户经理管理。

◎分行专职审批岗

招聘人数:1名

用工形式:正式员工

岗位职责:审查支行提交的贷款申请,出具审查意见,负责贷款业务的审批工作。评估公司的日常管理。

三、报名方式

(一)应聘者请登录哈尔滨银行网站( )在“公告发布”栏内点击“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诚聘”,下载《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应聘报名表》。

(二)请将《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注意:请勿修改报名表格式,如因此致使无法导入系统,责任由应聘者自行承担),以附件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邮件标题和附件简历请以“姓名+应聘单位/部门+应聘岗位”格式命名。

(三)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6月22日,报名截止一周后,未收到约见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者信息将被严格保密。哈尔滨银行将通过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及背景调查等程序,择优确定录用人选。应聘者需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哈尔滨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点击下载》》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