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银行 > 报考指导 >

银行春季校园招聘考前必须知道的事

2015-05-26 09:55:17| 来源:中公教育
银行春季校园招聘考前必须知道的事 

首先需要知道银行春季招聘考试内容,银行春季招聘考试科目可以参考往年各大银行校园招聘考试内容,一般情况银行考试科目不会有特备大的变动,各科目比例会有稍微改变。

其次,与自己所学专业对比。如果你是经济学相关专业那么你多少在综合部分占些优势,如果你是英语专业那么在英语考察部分会占些优势,如果你以前考过公务员那么你在行测部分就有相对的优势,如果碰巧你是各个部分的交叉专业那么你就有优势了。如果你参加过秋季校园招聘,那么对于招聘流程、考试题型你就是过来人了。

既然每个人的基础不一样那么就决定了你要准备的时间、方式也就不一样了。基础好有把握的可以购买教材、试题试题自己复习,完美通过;如果不是特别自信的最好以力借力,辅导班,学姐学长经验,更早复习。

银行春季招聘一般从年后就陆续开始,差不多5月底的样子接近尾声,是一个比较长的复习周期,考生要有耐心,直至最后。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