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考试题库 >

【每日一练】2015黑龙江教师招聘考试1.23

2015-02-11 14:25:10| 来源:黑龙江教师考试网
    1.面对几种可能解答的问题情境,某位学生深思熟虑,错误少,其认知方式属于( )。

A.沉思型 B.冲动型 C.辐合型 D.发散型

2.教师通过协调课堂内人际关系而有效的实现预定教学目标的方式( )。

A.课堂管理 B.课堂纪律 C.课堂规范 D.课堂控制

3.通过集体讨论使思维碰撞,迸出火花达到集思广益的目的,这种思维训练方法称为:( )。

A.讨论法 B.头脑风暴法 C.启发法 D.用途扩散法

4.义务教育是一种( )。

A.普及性教育 B.自愿性教育 C.强制性教育 D.淘汰性教育

E.选拔性教育

5.教学评价的模式有( )

A.目标评价模式 B.目的游离模式 C.CIPP模式 D.任务模式 E.CSE模式

6.形成学生不良品德的主观因素有( )。

A.孤僻性格 B.错误的道德认识

C.异常的感情表现 D.明显的意志薄弱

E.不良的行为习惯

7.教学方法的选择受教学目的、学科性质、内容和学生认识规律的制约。(判断题)

8.教师的主导作用就在于最大限度地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判断题)

9.《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的“未成年人”是指未满16周岁的公民。(判断题)

10.教学永远具有教育性,单纯传授知识的教学是没有的。(判断题)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原文地址。
    更多相关信息请查看黑龙江教师考试网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关键词阅读 黑龙江教师招聘考试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