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考试题库 >

【每日一练】2014年黑龙江省教师招聘考试参考答案12.19

2015-01-04 10:09:27| 来源:黑龙江教师考试网
    1.【答案】A。中公专家解析:诊断性评价是在学期开始或一个单元教学开始时,为了了解学生的学习准备状况及影响学习的因素而进行的评价。

2.【答案】A。中公专家解析:互补性反映出个体身心发展各组成部分的相互关系。一方面是指机体某一方面的机能受损甚至缺失后,可通过其他方面的超常发展得到部分补偿;另一方面,互补性也存在于心理机能和生理机能之间。

3.【答案】C。

4.【答案】BCD。中公专家解析:实现综合贯通的主要途径是①要求学生回忆认知结构中的有关概念;②要求学生概括新学习的材料的主要特征;③要求学生复述精确的定义;④要求学生说出材料各方面的差异。以此来促进新旧知识的融会贯通。

5.【答案】ABCD。中公专家解析:加涅将学习结果分为五类,除了四个选项外,还包括态度的学习。

6.【答案】AD。中公专家解析:作家需要很强的语言表达能力,一定的人际交往的理解力以洞悉人性的关系。

7.【答案】×。

8.【答案】×。

9.【答案】×。中公专家解析:样本容量并非越大越好,要科学的确定样本的大小,既要满足统计学上的要求,又要考虑实际上收集资料的可能性,并使误差减少到最低限度。

10.【答案】×。中公专家解析:在学习活动中通过寻求教师帮助和开展小组合作学习来促进学习的策略属于资源管理策略。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原文地址。
    更多相关信息请查看黑龙江教师考试网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