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选/遴选 > 招考信息 >

牡丹江市市直机关公务员公开遴选公告

2013-06-28 13:42:32| 来源:牡丹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提高牡丹江市市直机关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的行政效能,满足市直机关相关职位的用人需求,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开遴选公务员的有关规定,决定组织实施2013年度牡丹江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遴选职位与计划

本次公开遴选公务员职位为部分市直机关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科员职务层次的职位,计划公开遴选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下同)17名。其中文字综合类职位10名;经济类职位7名。遴选职位计划详见附件。

二、遴选范围和条件

遴选范围和对象为我市所属县(市)、区及乡镇(街道)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在编在岗且已登记备案的工作人员。

报考人员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政治素质良好,品行端正;

2、勤奋敬业,工作能力强;

3、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

4、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77年10月31日后出生);

5、公务员年度考核等次均为称职以上;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具有2年以上基层机关或参公单位工作经历(含试用期),计算年限的截止时间为2013年10月31日;

8、符合拟公开遴选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2、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3、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程序

(一)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为2013年7月13日至7月20日,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地址:牡丹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牡丹江市江南开发区卧龙街1号)。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由牡丹江市机关事业单位招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招考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资格审查合格者缴纳报名考务费每人130元。

(三)相关规定

1、各遴选职位的报名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5。对达不到比例的职位,原则上要缩减或取消该职位遴选计划。报考取消职位的考生可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遴选职位。对特殊专业的急缺人才,经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可视情况适当降低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比例。

2、报名时需本人携带近期一寸同版免冠照片2张,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每人只能选报一个职位,不得兼报。

四、笔试

笔试采用闭卷方式,由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实施。文字综合类职位:笔试分为文字综合知识和专题调研两个科目,每科满分为100分。文字综合知识主要测试文字综合基础知识和各种公文文种的使用;专题调研主要是结合我市重点发展领域和重大项目,组织考生进行实地考察、撰写调研报告。经济类职位:笔试分为综合知识和专业知识两个科目,每科满分为100分。综合知识主要测试文字综合基础知识及法律、管理等方面基础知识;专业知识主要测试遴选职位所需的政策理论、专业知识。

考生请于2013年8月3日至2013年8月4日到牡丹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牡丹江市江南开发区卧龙街1号)领取准考证。笔试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凯)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