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讲座资讯 >

【哈尔滨遴选】遴选考试笔试免费备考讲座

2013-05-16 11:14:29| 来源:黑龙江中公教育
讲座时间:5月17日晚18点30分,敬请期待!
讲座频道:YY36531
网页版YY地址:http://yy.com/#36531/1831859003

一、课程宗旨:
了解遴选考试笔试题型题量、知识难度及面试题型等内容,把握命题趋势、制定有竞争性备考方案。
讲授内容:两个环节:一是讲座(40分钟左右),二是现场答疑(20分钟左右)。
二、讲座内容:
1、公告解读;2、试题分析;3、笔试备考指导。
三、网校课程主讲师资:
中公教育名师:张效良
四、现场赠送:
1、中公网校550元名师笔试课程卡;
2、讲座现场报班优惠政策:现场报班每人优惠50元;5人以上(含5人)报班,每人优惠80元;10人以上(含10人报班),每人优惠100元。
     
注:优惠政策最终解释权归中公教育黑龙江分校所有。
 
 

课程预约电话:0451—85957082
遴选交流学习群:141643696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陈薇)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